少年预告

一周年快乐啊

我还没写完QAQ,估计今天是发不了了,所以就先放个预告

HE!!!


突然下起雪来了,陈宥维把何昶希拥入怀中,雪落在他们的发丝上,像是一瞬间白了头。何昶希突然很想哭,须臾泪就落了下来。


……


又是冬日飘雪,何昶希突然明白当时自己为什么会哭。那天的一切都在暗示他,他所爱之人将带着春天离去,从此他的世界里只有寒冷和荒凉。


……


阳光洒在何昶希了的发丝上,带着浅金色,何昶希看着阳光下的一切,只觉得刺骨的寒冷。他抱着自己的胳膊,背过身去。


“希希,怎么了?”


“我的世界下雪了。”


“什么?春天了希希。你看,花开的正好呢。”


“他不要我了,我的世界就再也没了春暖花开。俊杰,我的世界下雪了。”


那个唱董小姐的少年不见了,何昶希再看不见花开的样子,也不会有人贴在他耳边带笑唱着:


“昶希我们结婚我们结婚。”


注:“我的世界下雪了”源自迟子建的散文《我的世界下雪了》

“昶希我们结婚我们结婚。”源自马頔的《傲寒》里的歌词。
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Cancer燚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